Cool WidgetsStun MeStun Me

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气死人了。。。

今天跟卖我电话的人吵。。。前几天跟他买一部手机Sony Ericson S312 RM270,他很大声,很大胆跟我说是ori机。我看了那部手机还蛮不错的,所买下来。。。。一开始那部手机没事,但第二天起,电话开始坏。。不管做什么都好,开机,玩game或sms。。手机一定会hang机。。,超dulan。。昨天拿去他店投诉,他换了一部新的,但结果还是一样。。。真的是气死人了。。于是今天我很生气地去他店跟他投诉!!我不想再要这部烂手机了。。我要换别的model。。。看中了一个model Sony Ericson Naite RM380.。我勉强他换这部手机。。。我跟他说:“我要换这部,你卖给我的手机两次都得到一样的结果。。最多我补钱”。。他妈的,他跟我说:“你要换这要补多RM180,我卖了这么多手机都没出现过这问题”。。那时我很想打他。。你妈妈,卖我一部烂手机,要求换model补钱却要RM180?SE Naite跟SE S312 的价钱只差RM110,但他却加多RM70?有没有搞错?假如那时我有武器,我肯定追他来打,炸他的店!!我就跟他吵,他减到RM150。。我生气的跟他说:“好啊,你这样做生意。。我最多不换,就当这部手机是垃圾丢下海。。你以为我买不起SE Naite?我买得起。。。不过我保证你店的名誉一定会臭”。。他听了这句,好像怕了,跟我说:“至少补多RM20吧”。。。Haiz....算了吧。。我也懒得跟他吵。。就补多RM20给他。。。真的是气死人。。。我会记住你和你的店的,以后我不会再来你的店,你这粉肠!!!

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又病了。。。

这年都不知道我看了多少次的医生,刚从工作和看医生回来。。。今天只做半个shift就回家了,因为做工时突然发高烧。。。!!!不知道工作时突然觉得整身不舒服。。热烘烘的。。我叫我同事帮我温度计检查。。原来我发高烧。。38度!!!!有没有搞错??38度?太夸张了吧!!!好高哦。。是不是因为冷气呢?或是因为我没吃晚餐?我不懂。。。但我只知道现在我很痛苦,很难受。。。我又要吃多药了。。。T.T不想吃!!!真的受不了!今天真的很惨哦。。。。!!我宝贝突然生气我,答应她做完工后找她呢。。>.<现在却变成这样。。。zzzz。。天啊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T.T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你误会了。。。。

 Alison,对不起,你误会了。。。我只把你当成是我好朋友罢了。。我对你这么好都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啊,并不是我喜欢你。。。真的很抱歉。。。!!(>.<)我已经有女友了。。。。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吧。。。(o_o)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开学了!!

明天开学了,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白白的过。。。好不甘心!!太不甘心了!!!这假期我没去旅行,或出去。。。每天都只在家,不是玩电脑或是看电视。。超闷哦!!这假期是我以来过的最闷的了。。。>~< 真希望明天还是假期呢。。。哈哈,虽然这假期很闷,不过也有很开心的事发生。。咔咔。。(o_o)!!

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你。。。

第一天我认识你时,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。跟你聊天时,我会很开心。。自从那天起,我每天都想找你聊天。。当我面对压力时,我找你聊天。。那时我还记得你对我说你挺我。。我听了之后,我很高兴。。一天又一天我改变我自己。。为了可以和你前男友有的比。。有一天你说你有鼻子敏感,严重的话就会变哮喘病,我很难过。。。那时我很希望可以在你身边照顾你,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。。你跟我说你不想吃药,很苦。。那时我就找办法安慰你吃药。。所以我跟你做了一个约定。。。但是你觉得我约定不够好,所以你就换条件,就是你找我,我找回你。。我答应了。。前几天,我电话给人劫了,电话没了我不伤心,伤心是我已经无法找你了。。我很担心你会生气我或不理我了。。我不想失去你。。你不喜欢我没关系,我现在我只希望你每天开心。。只要你开心,我也开心。。但我是不会放弃喜欢你。。。

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闷的假期。。

这假期实在是太闷了,每天都在家不知道要做什么,玩电脑,上facebook也玩到腻了。。。很想出去玩,但电话没了,爸妈又但心。。还有每天都孤伶伶在家,没人陪我!在这样下去,我会疯了!现在我觉得上学比较好,至少还有朋友陪我聊天。。还以为假期是很开心的,haiz。。算了吧!!

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病了...

今天做工时,突然觉得头晕不舒服,胸口很痛,很难呼吸。。好痛苦啊!!!休息和吃了药之后就没事了,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我在想我是不是有心脏病?或高血压?不会吧?真的不希望我有心脏病或高血压!!我还年轻啊!!T.T。。不行了,要去检查才行!!